喜欢数学的肥宅咸鱼

这是一个巨ooc的沙雕咸鱼小透明,可以称呼我为鱼丝r \(//∇//)\
超级杂食,基本没不吃的cp嘿嘿嘿~

ps:我永远爱华晨宇和Charlie Puth呜呜呜…

【铁虫甜饼】拔智齿.上

#铁虫甜饼

#铁虫爱情向

#我只是借这个梗来发糖的嘿嘿嘿~

#文笔极差,没试过现代欧美风,多多指教~

#沙雕就是我,我就是ooc

#没问题的话 go➡️





梗的来源:

之前在b站上看了一堆外国小哥哥在油管上发拔完智齿之后的反应,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哈哈哈哈哈,国外拔智齿貌似用笑气还是什么的,使人说出心里话哈哈哈哈真的超有爱了,突然就想到了小虫和铁爸爸,感觉会hin甜~(//∇//)



参考b站视频链接👉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1447733



不知道老福特为什么屏蔽我那么多次…我如此清水…



https://shimo.im/docs/6095RFSw0D0mwBGi/ 《【铁虫/甜饼】  拔智齿.上》 ,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




第一次尝试铁虫超紧张的!

这篇码了有一个月了,但是因为我太懒太忙太垃圾,所以还是没有写完qwqqq. 先发一部分,这篇会有点长的,不过我一定会加油写的!爱你萌!!

不知道老福特为什么刚才屏蔽我…。

评论(7)

热度(44)